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抗疫保供应促销售 岑河镇积极谋划一举三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为防控疫情,不少地方封村封路,这给乡亲们农副产品的销售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为此,不少地方政府也是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岑河镇在农副产品的保供应、促销售上就做出了很好的探索。

  荆州市田丰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施春方说,这几天他忙得不可开交,每天不停地收乡亲们的蔬菜,打包居民所需的蔬菜套餐。

  听说合作社还需要蔬菜,岑河的乡亲们更是抓紧时间打包蔬菜,一车一车往这里拖。

  像田丰蔬菜专业合作社这样满负荷为城区供应农副产品的合作社,整个沙市区有16家,其中有12家来自岑河镇。那么其他的合作社又是怎样保证疫情期间中心城区市民农副产品供应的呢?

  本来因为疫情影响,辖区内有不少农副产品就卖不出去,岑河镇及时抓住城区农副产品的需求,打了个翻身仗。

  沙市区岑河镇党委书记严博政说,在区防疫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之下,岑河镇政府不等、不靠,化危为机,千方百计的组织农产品的供给,从月初开始,组织本辖区的所有农业专业合作社与城区各社区、各街道,无缝对接,很快形成了从农户到专业合作社、到社区定点的超市、到市民千家万户的、完整的农产品供应链。

  为了将辖区内农副产品尽可能多的卖出去,提高乡亲收入,保障居民物资供应,岑河镇还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保证全镇农副产品销售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