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有序推进网点开门营业

来源: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 2020-03-13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切实满足广大客户防疫期间金融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中国银行荆州分行认真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总体工作要求,从3月12日开始所辖石首、松滋、公安等地区中行网点陆续开门对外营业。

  为保障营业期间广大客户和员工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中国银行荆州分行在网点恢复开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成立了疫情防控处置专班,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专门采购了体温检测仪、口罩、洗手液、消毒水、喷雾器等防疫物资,分发至各网点。营业前,组织网点对厅堂和办公区域开展集中消杀,对所有器具进行消毒处理。营业期间,在网点进出口设立客户体温检测点,对每位进入网点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同时根据客户数量动态配置相应窗口业务人员,尽量减少客户等待时间,避免客户在营业大厅聚集。

  该行还加大电子渠道推广使用的宣传力度,引导市民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居家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对于前来网点办理业务客户,工作人员引导客户尽量使用智能柜台、ATM机等电子渠道设备,减少人与人直接接触,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疫情当前,中国银行荆州分行将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动态调整,安全有序推动辖属网点开门营业,主动对接客户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地金融服务支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