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3日13点起,沪渝高速荆州小北门互通出入口恢复通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加快恢复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结合荆州区疫情防控形势,经荆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今天下午1点起,恢复沪渝高速荆州小北门互通出入口通行。

  下午1点,记者来到沪渝高速荆州小北门互通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将之前安放在此的隔离设施一一撤出。

  与此同时,荆州区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准备驶入高速驾驶员的相关手续。

  这名驾驶员只有单位开的相关证明,并未取得上高速所需的证明,工作人员告知:想从小北门上高速,其通行车辆需在“湖北交管”或“荆易行”上申请并获取电子通行证,另外,通行人员需获取健康“绿码”。办好这两个手续,便可以正常驶离。

  没一会儿,赶着到宜昌办事的陈先生经过这里,拿出了预先办好的电子通行证和绿码,工作人员对其查体温登记后放行。

  除了小车,还有不少货车需从这里上高速,这名货车司机拖了30多吨的纸前往广东,工作人员检查好相关手续后予以放行。

  在现场,共有交通、城管、公安、交管、卫计等6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此值守,每一辆符合要求的车辆,工作人员都会测量司乘人员体温、做好车辆详细登记并进行消杀工作,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