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伪造车辆通行证、破坏隔离设施 坚决查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但仍有一些人抱着侥幸心理伪造车辆通行证、破坏隔离设施。近段时间,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就在辖区查处了几起违反疫情防控管制规定的案件。

  监控显示,3月7日晚八点半,一辆白色小车途经事发地,车上一名男子从人行道破坏隔离护栏,帮助另一人驾车从非机动车道逆行强行穿越隔离界。民警通过视频追踪,排查出违法车为鄂D9开头白色小车,3月11日,一大队联合东城派出所办案确定违法人,并传唤到案接受处理。

  3月11日下午,一大队在荆沙大道两湖卡点在对一辆车牌为鄂DB开头的小车检查时发现,该车所携带通行证颜色和公章明显与真证有区别,经过比对确定该车通行证为伪造。

  民警了解到,皮某为荆州某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交代称为出行方便,花钱购买伪造通行证。目前,一大队正联合东城派出所深挖,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与此同时,李埠镇卡点当天下午也发现一起通过彩印复制,伪造通行证的违法行为,通过民警查证也已移交给当地派出所。

  自2月2日中心城区实行交通管控以来,一大队查处破坏交通隔离设施的违法行为7起,伪造通行证15起,劝返无证车辆2400多辆,处罚相关违法行为350多起。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使用伪造证件可处15日以下拘留,严重的可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