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积极落实支农贷款保春耕 已累计发放15.39亿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13

  为加快落实央行支农再贷款专用额度助力农业春耕备耕生产,中国人民银行荆州市中心支行第一时间对政策内容进行了足逐条梳理和研究,并通过微信群集中政策传导、电话一对一辅导等方式,将优惠政策精准传导至辖内各县市人民银行机构和法人金融机构。目前,荆州市银行业机构已累计发放各类春耕备耕贷款15.39亿元。

  为在疫情期间有效对接融资需求,各金融机构纷纷加大线上产品创新与推广力度,邮储银行积极指导帮助农户申请“极速贷”“E捷贷”等线上贷款业务,已发放春耕贷款5.49亿元;荆州农商行大力推广“荆农快贷”“虾稻易贷”及“税E贷”等线上信贷业务,已发放春耕贷款3.07亿元;中国农业银行通过线上方式收集涉农企业财务报表和销售流水,提高了审贷效率,目前已发放春耕贷款6.76亿元。

  3月7日,中国农业银行江陵支行收到荆州市丰泽园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信。该公司刚刚收到了1000万元抗疫专项贷款,用于向种植养殖农户紧急收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部分种植养殖户农产品销路受影响。该公司第一时间承担起周边种植养殖户的紧急收储工作,全力保障农产品市场供应。

  浦发银行荆州分行了解到一农机小微企业客户出现资金困难,为保障春耕农机的持续供应主动帮助其延期还款,缓解其资金压力,支持受困企业渡过难关。

  在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远程电话指导下,监利县新沟镇沙洪村师傅顺利获得“极速贷”20万,并已在自家大棚内开始春耕。松滋市沙道观镇村民刘波在客户经理黄冬的帮助下获得20万元极速贷开始春耕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