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粤鄂情深,同心战疫!快来说出你的抗疫心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14

  荆州新闻网消息: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东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支援湖北救治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疫情面前,粤鄂两省携手共进,共克时艰,两省人民的心贴在一起、情融在一起、劲合在一起……

  在广东省委网信办、湖北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由南方新闻网主创、广东和湖北省内重点媒体联合制作的“粤鄂情深·同心战疫”大型互动专题正式上线。

  该专题开设“决战决胜”“抗疫先锋”“守望相助”“万企驰援”四个栏目,分别开设留言版块,诚邀广大网民记录所感所想,共同为抗疫一线人员加油鼓劲。

  该专题分别推出PC端和移动端页面,网民可从电脑、手机等多渠道进入专题进行浏览互动。

  专题PC端页面

 

  专题移动端页面

    该专题在南方新闻网 、荆楚网、长江网、大楚网、荆州新闻网、金羊网、大洋网等粤鄂两省18家重点新闻网站同时上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