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众志成城抗疫情】居民出行采购 做好防护少扎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随着疫情的积极变化,荆州市也正准备逐步复工复产,在拿到社区发布的通行证后,不少市民都来到超市,采购自己所需要的生活物资,那么超市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午十点半,记者在解放路的乐惠生活超市里看到,水果、蔬菜等生活物资比较齐全,前来购物的居民并不多,居民和商贩们都戴着口罩,互相之间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今年66岁的高姨妈一家有五口人,一个多月没出门的她在冷柜中选购了不少汤圆。和高姨妈一样,谭女士选购了一些生活必需品。

  据了解,沙市区解放路街道兴盛街社区共有2070户,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社区严格实行小区管控,每家每户发放居民出入卡,实行体温监测和验证通行。

  除此之外,沙市区解放街道兴盛街社区还定时安排志愿者在辖区内巡逻,维持秩序。

  居民去超市购物,尽量避开客流高峰期,减少与他人接触的机会,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购物、过秤、排队、结账时相互之间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最好电子付费,减少逗留时间。

  沙市区解放街道兴盛街社区党委副书记邓慧美呼吁大家出门的时候戴好口罩,勤洗手,在家里勤通风,尽量不出门、少出门,如果不是买生活必需品,不要逗留很久,尽快回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