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妇联追授董李会同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郭佩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宣传防疫抗疫一线的巾帼典型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亿万妇女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日前,全国妇联作出决定,追授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日夜奋战、不幸牺牲的董李会、陈桂荣、罗桂梅三位同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其中董李会生前任荆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城南高新园卫健办主任。

  董李会扎根基层23年,始终对党忠诚,默默奉献。疫情发生后,她任城南高新园管委会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自1月23日起连续25个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各类信息核查、比对、传达等工作,为辖区群众筑起了牢固防线。2月16日,因突发急性心力衰竭倒在办公桌旁。紧急送往荆州市中心医院全力抢救,仍然未能奏效,董李会因公殉职,这一刻,距董李会40岁生日只过了30天。

  董李会1997年参加工作,200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曾任城南高新园组织室干事、卫生健康办公室主任。在从事组织工作期间,她协助开创了城南高新园“两新”党组织建设的新局面,实现了辖区内“两新党组织”百分百覆盖;在从事民政工作期间,主动带领年轻干部学习业务知识,培养了一批优秀民政干部。疫病无情,勇士无畏。每天12个多小时的高强度工作,身体已出现不适症状的董李会从未叫过苦;家住沙市区人社局宿舍,每天10公里的跨区上班路,也没让她停下前行的脚步。在董李会的带领下,卫健办每天向区卫健局发送四类人员统计表格、返乡人员的健康检测状况等多项信息;向区指挥部汇报每日工作情况及数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董李会和千千万万个抗疫工作者一道,用平凡之躯,为广大群众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日前,全国妇联作出决定,追授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日夜奋战、不幸牺牲的董李会同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