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行动】荆州交警昨晚查处酒驾55起!

来源: 荆州交警 2020-03-15

  随着复工复产

  人员返岗的有序推进

  道路上人流

  车流迅速增多

  为了保障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荆州交警组织开展全市夜查酒驾行动

  3月14日晚,全市共设置检查点32处,投入警力333人,查处酒驾55起,其中疑似醉驾5起,无牌无证15起,超员4起。

  城区情况

  14日晚,一大队组织警力在城乡结合部、弥市卡点开展酒驾专项行动。

  14日晚,针对城区有序复工后饮酒驾车有所抬头的势头,二大队开展酒驾夜查行动,震慑酒驾违法行为。

  3月14日晚,三大队组织警力开展了酒驾违法行为夜查统一行动。行动中,执勤民警按规范佩戴口罩及防护设备,并将疫情防控宣传贯穿于行动中。

  14日晚,江南、江北高警大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在服务区对典型交通违法进行查处整治,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县市情况

  3月14日晚,松滋交警大队开展查禁酒驾专项整治,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查,重点打击酒驾、醉驾、无证驾驶、准驾不符、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3月13日,监利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汪桥派出所分别组织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查获酒驾违法行为3起。

  3月14日晚,石首市局全警动员,调配警力,安排城区中队联勤绣林所、高基庙中队联勤高陵所、调关中队联勤调关所、江北中队联合新厂所在辖区设置4个联合检查点,投入61名警力,扎实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查处饮酒驾驶2起、无证驾驶2起。

  3月14日晚,公安大队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安排警力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每个中队在辖区都设置盘查卡点,坚决预防重大事故发生。

  复工复产车流量增大

  驾驶员更要注意交通安全

  驾车出行请遵守交规

  不酒驾、不超速、不超载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来源:荆州交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