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广东医疗队在湘鄂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5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14日,广东援助洪湖医疗队全体成员在洪湖湘鄂西革命烈士陵园 开展集体党日活动,缅怀先烈,重温历史,一批新党员在这里郑重宣誓入党。

  当天上午,126名广东援洪的医务人员利用休整时间来到烈士陵园,大家统一着装,庄严地向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肃立默哀。其中,21名火线入党的医务工作者在纪念碑前集体入党宣誓。

  随后,全体队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大家驻足观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倾听着感人的红色故事,追忆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洪湖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战斗在这里的先烈们前仆后继,献出了宝贵生命,凝聚了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战胜每一个困难的洪湖精神,也激励着广东援助洪湖医疗队全体成员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助力洪湖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参加党日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