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恢复部分客运班线 线路及班次如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15

关于恢复市内部分营运班线的公告

  广大市民及旅客朋友:

  根据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恢复荆州市内客运班线(包车)和中心城区公交线路的通知》的精神,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将于2020年3月16日8时起,开通发往市内部分县市的营运班线,其它营运班线将视疫情逐步安全有序恢复运营,具体路线恢复情况以先行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为准,现将复班事项公告如下:

  1

  复班线路:

  荆州至

  松滋、石首、监利、公安、郝穴

  2

  班次时间:

  松滋:9:00、10:30、13:00、14:30

  公安:8:30、10:00、13:00、14:30

  监利:9:00、10:00、11:00

  石首:9:00、9:30、10:30、12:00、14:00

  郝穴:9:00、10:30、13:30、15:00

  可根据出行需求适时增加班次。

  3

  注意事项:

  1、根据复班防控要求,以上线路中途不得上下旅客,采取点对点的运输服务。

  2、已开通的线路,凭本人健康码“绿码”或健康证明以及有效身份证件进站购票乘车。

  3、配合好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接送人或旅客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如不佩戴我站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进入客运站。

  4、请勿携带禽类、野生动物及其它禁运物品进站乘车。

  5、上车前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乘客信息登记。不按要求完成信息登记的旅客,客运站可拒绝其乘坐当班车辆。

  6、按照客座率不超过50%管控要求,上车后请分散就坐。每车最后两排为预留留观座位。在乘车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请及时和司机沟通。

  疫情防控期间,给各位旅客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716-4316565(8:00—16:00)

  荆州先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5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