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昨日,沙市区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来源: 沙市区城投公司 沙市区融媒体中心 2020-03-16

  3月15日,沙北实验学校的施工现场,头戴安全帽和口罩的工人们正在有序搬运钢筋,各种切割声、焊接声、机器声此起彼伏,拉开了沙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复工的序幕。

  

 

  沙北实验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共建有54个班,能容纳近3000名学生,地下同时建有公共停车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沙北片区入学难和停车难问题。

  据中交二航局荆州项目经理余明川介绍,3月13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已批复沙北实验学校的复工建设,目前安全到岗已有20余人,多为江陵、监利、公安等附近工人,20日左右将有70余人到岗。中交二航局已制定项目复工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全面加强人员返岗、疫情防控和封闭管理,全力保障项目复工,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建设。

  

 

  

 

  除沙北实验学校外,关沮路(塔桥北路—天谷大道)、沙市基础设施建设EPC项目(园林路、清河路、西湖路)项目也于今日复工建设。

  

 

  “项目工地严格实行全封闭管理,每天对工人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情况登记,食堂实行分餐、分时段用餐制。”关沮路建设项目负责人周波告诉记者,“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口罩、消毒水、体温监测仪等必备防疫物资,我们施工方做好了充足的储备,并对返岗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培训,同时安排专人每天进行防疫检查和督导,确保做到复工建设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截至目前,沙市区4个在建重点项目已复工建设,复工重点项目建设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进度,不断增加设备和人员投入,按下重点项目建设“加速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婷,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现场督办调研了重大项目复工返岗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