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出行注意:公安县往返沙市的客运班线恢复营运!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3-16

  据悉,从今日10时起

  公安县两家客运站恢复部分营运班线

  并就该营运班线发出通告

  公安县宏泰汽车客运站

  关于恢复部分营运班线的公告

  各位旅客朋友:

  根据县防指的通知安排,我站于2020年3月14日正式开业复工了,并对整个站场,所有的设施设备进行了保洁卫生并全面消毒。另外凡在我站购买了1月24日至2月3日因疫情停业期间车票的旅客可到我站总服务台办理退票手续。根据安排我站恢复部分营运班线,现将复班情况公布如下:

  一、2020年3月15日8时起,开通发往公安县内斗湖堤至黄山、胡厂、南平、章庄、郑公、申津渡、东港、藕池等所有乡镇班线,班次时间:上午6:30——17:30。流水班线,滚动发班。

  二、2020年3月16日起,开通发往沙市长途客运站的班线,每日四班,班次时间为:10:00,12:00,14:00,16:00。

  三、注意事项:

  1、根据复班防控要求,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接送人或乘车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如不佩戴我站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进入客运站。

  2、凭本人健康码“绿码”或健康证明以及有效身份证件进站乘车。

  3、请勿携带禽类、野生动物及其它禁运物品进站乘车。

  4、上车后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乘员信息录入。不按要求完成信息登记的旅客,客运站可拒绝其乘坐当班车辆。

  5、按照客座率不超过50%管控要求,上车后请分散就坐。每车最后两排为预留留观座位。在乘车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请及时和司机沟通。

  我站后期会根据县防指的通知安排陆续恢复其它班线,并会及时公布相关信息。

  服务监督电话:

  0716-5240663 (8:00—17:00)

  服务咨询电话:

  0716-5226253 (6:00—17:30)

  夜班值班电话:

  0716-5220809(17:30—6:00)

  通运潺陵客运站

  广大旅客朋友:

  根据县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我站于2020年3月15日正式复工营运了,凡在我站购买了1月24日至2月5日预售车票的旅客可到我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车站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目前我站己陆续恢复部分营运班线,现将复班情况公布如下:

  一、2020年3月15日8时起,开通发往公安县内斗湖堤至黄山(闸口)、章庄、南平、郑公、申津渡、东港、藕池、里甲口等所有乡镇班线,班次时间:上午8:00——17:00。滚动发班。

  二、注意事项:

  1、乘车旅客,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旅客的去向、支付宝健康码(绿码)、或健康证明、联系方式等进行登记。接送人员和乘车人员请务必佩戴口罩。旅客在乘车过程中不得摘掉口罩,尽量避免交头接耳。对进站旅客不佩戴口罩的我站工作人员会拒绝您进入客运站乘车,劝退该旅客离开客运站。

  2、请乘车旅客勿携带禽类、家庭宠物、野生动物及其它禁运物品进站乘车,如有发现我站工作人员会劝其离开我站,不予乘车。

  3、按照客座率不超过50%管控要求,上车后请分散就坐。每车最后两排为预留留观座位。在乘车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请及时和司机沟通。

  4、我站己按县防指办的相关要求,对站内所有公共设施设备、公共场所及每趟次进站车辆进行卫生消毒处理,请广大旅客放心乘坐。

  服务监督电话: 0716-5154491

  服务咨询电话: 0716-5157029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