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招商系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招商复工工作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16

  3月14日下午,市招商促进中心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全市招商系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招商复工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招商复工工作,在认真落实好对疫情警惕性和防控要求“两个不能降低”的前提下,坚持两手抓、两手都抓好,全面夺取疫情防控的完胜,努力实现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要统筹抓好线上、线下招商工作,着力打好“培训牌”,抓紧组织网上业务知识培训;打好“政策牌”,积极调整和优化各类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打好“感情牌”,开展以情招商,联系一批对口区域、紧盯一批重点企业、推介一批重点项目;打好“大数据牌”,利用大数据库深入挖掘招商信息和资源。要统筹抓好全员招商和专业招商,今年是全市“全员招商年”,必须坚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优惠的政策、更有力的举措、更满意的服务落实各项要求,在健康医药、绿色能源化工、石油科技、电子信息等产业方面狠下功夫,尽快实现重大产业和项目招商“双突破”。(特约记者罗成龚天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