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减免疫情期间公共停车场及道路泊位停车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武 何进)疫情发生以来,不少市民就再也没开过车。不少私家车就停在公共停车场、路边停车位上,这车子一停,就是一两个月,这笔费用要如何计算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各部门抓紧抓好当前疫情防控13件具体事,其中包括减免疫情期间各类停车场停车费。荆州市停车公司迅速落实,对其管理的公共停车场及道路停车泊位费用予以减免。

  孙静是市直一家公司的员工,1月23日,她将车停放在荆州火车站停车场。后因疫情防控需要,荆州中心城区车辆禁止通行。孙静也将车一直停放在停车场。日前,因工作需要,孙静在公司开具通行证明后,将车开出停车场。

  市民孙静说,昨天缴费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她,1月26日后,所有停放在这里的车按月卡收费,停满一个月按300元收费,她的车停了48.9天。如果按以前收费的标准,一天是30元,就要交1500元左右。出了这个政策后,她只交了500元左右,对市民来说是一个惠民的政策,也减免了负担。

  此次减免疫情期间停车费的停车场,包括由荆州市停车公司负责管理的小北门公共停车场、万达广场地面停车场、火车站停车场、明月公园停车场、临江仙停车场等14个公共停车场,车位2000多个,以及文化宫路、江汉北路(齐乐城附近)、北京中路(江汉路至便河)、园林路(时尚豪庭门口)、便河东路五条路段的道路停车收费区域,停车泊位300多个。

  荆州市停车公司运营部经理张礼表示,公共停车场及道路停车收费区域恢复正常收费的具体时间,依据荆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决定。另外,很多车辆都打不着了,疫情结束后,他们将提供免费搭火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