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摸排防控不松懈 玉桥社区志愿者兢兢业业干劲十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疫情逐步稳定,各个小区的防控情况如何?今天我们就一起跟随玉桥社区的党员志愿者——李莉萍,看看目前社区里面的情况。

  走进玉桥社区,不少市民通过卡口出入,志愿者在门前登记出入居民的信息。而李莉萍,作为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开发区办事处的一名工作人员,从2月18日下沉玉桥社区,这一干就是20多天。

  李莉萍负责二片区的两栋楼,有60多户居民,老年人居多,尽管她建立了微信群,可有时候姨爹姨妈们并不看手机,这时,她就会挨家挨户的上门宣讲防控的政策。

  社区里面分发蔬菜,她都会爬楼给腿脚不便的居民送到家门口。

  尽管小区里每户可以安排一人出门,但是大家都很自觉,没事不出门,也不聚集。李莉萍和同事们从值班到现在,一天都没休,忙前忙后,记录物资、居民情况的笔记也密密麻麻的写满。

  玉桥社区有4295户,11000多人,是一个开放型的散居小区,大多是企业职工,老年人居多,志愿者的工作因此更加细致和繁琐,不过大伙儿都默默付出,干劲十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