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目标广东!石首市“点对点”返岗专车昨日首发

来源: 今日石首 2020-03-17

  3月16日上午10点,石首市首发“点对点”返岗专车,护送35名外出务工人员前往广东省东莞市安全有序返岗。

  据了解,此次首批搭乘“点对点”返岗专车的35名离鄂返岗人员主要来自东升、调关、桃花山等乡镇,其中有25人为东莞铭晋家具有限公司员工。来自东升镇屯子山村的李成军是一名油漆工,在东莞打工多年,去年春节返乡过年后受疫情影响滞留在家已经快2个月。收到企业的返岗接受证明后,他迫不及待报了名。在完成出示“绿码”,签订诚信承诺书、办理通行证明等规定程序后,他成功搭上了此次专车。

  记者在市汽车客运站看到,为确保运输防疫两不误,工作人员提前对卧铺车进行了通风消毒,并设置了警戒线和隔离区。上车前,工作人员给返岗人员测量了体温,核实了相关手续,并要求大家戴好口罩,分散而坐,确保安全出行、健康出行。专车上,还配备有一名警察、一名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和一名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随车护送。

  据了解,3月16日起,石首市将采取“点对点”直达专车,由交通、人社等部门统筹组织各乡镇外出务工人员以“点对点、一站式”包车运输的方式安全有序返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