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复工复产!公安县按下“快进键”……

来源: 公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0-03-17

  近日,在严格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公安县按下追速发展“快进键”。

  走进湖北美思创药业有限公司车间,工人们正在对一瓶瓶免洗手消毒液贴标、检验、打包整理。因为疫情影响,原本自动包装设备生产的产品工序只能由人工替代。

  该企业员工秦甜甜告诉记者,她和其余车间的同事们每天8点半上班,一直到晚上10点,可以包装15000瓶免洗手消毒液。虽然很累,但能够为疫情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感到很满意。

  在疫情可控的情况下,万华板业正在进行生产前的全面准备,连续正式生产预计在18日即可开始。

  截至3月16日下午5点,公安县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127家,复工率92%。返厂职工8623人,返厂率67.8%。

  其中山鹰407人,返厂率51%;新生源1830人,100%;金安纺织1800人,返厂率95%;湖北车桥393人,返厂率99%;凯乐314人,返厂率76%。

  重点企业产能情况,目前山鹰纸业产能已达到100%,金安纺织100%,湖北车桥95%,长江源100%,荆江半轴100%,恒丰制动100%,美灵宝60%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