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农机线上“3.15” 助农保春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17

  抗“疫”当先,农时不误。3月15日,荆州区农业农村局在八岭山镇马跑泉村天河家庭农场组织开展“聚力提质量,护农保春耕”为主题的2020年线上“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今年的“农机3•15”活动,在抗疫和春耕生产两不误的前提下进行,凝聚农机推广站、农机合作社和农机经销企业的力量,强化农机生产、销售、服务企业的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农机产品和服务质量,做到送维修服务下乡,技术人员现场解决农民的农机具的维修难、维修不及时问题,用助农护农实际行动切实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现场,通过“一直播”平台全程进行了网上直播并线上接收投诉,全区300多名农机户居家通过直播进行了观看。现场由相关厂家技术人员为该农场的五台大型拖拉机进行了维修保养,还举办了农机补贴政策,农机新机具新技术应用,农机维修、保养、小故障排除现场讲解。

  从3月15日起,荆州区农机推广站将带领荆州区域的农机维修技术人员,在全区范围开展“送农机服务下乡”活动。现场为广大农机户提供技术培训、农机补贴政策宣传、农机安全宣传、新机具新技术宣传等服务,使农机手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高效服务。(荆州区农业机械推广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