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长江渡口恢复汽渡 首日共渡运车辆1510台

来源: 今日沙市 2020-03-17

  3月16日下午14点,荆州市和顺轮渡公司汽渡开渡。据统计,当天14时至22时,共渡运车辆1510台,其中,沙市区到埠河镇510台,埠河镇到沙市区1000台。

  按照《市防疫指挥部交通保障专班关于增加荆州中心城区过江通道的通知》精神,沙市区恢复了沙市汽车渡口渡运。沙市汽车渡口仅渡运车辆,禁止摩托车、非机动车辆和行人通行。每日营运时间为7:00至22:00。

  按照疫情防控和安全渡运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及渡运安全应急预案,长航公安、长江海事、地方海事部门进行了严格的消防安全、船舶安全、港口安全检查。

  由交通、长航公安、长江海事沙市处、水上派出所、卫健等部门人员组成现场检查专班,严格按照测量体温、审验绿码、登记信息、通过放行的流程实施防疫管控。

  沙市区港航管理处指导和督促和顺轮渡公司现场管理人员加强现场管理,严禁人员下车,防止人员流动、聚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