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众志成城战疫情】有序解封第一天:出门很幸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按照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告,从今天凌晨0时起,荆州中心城区恢复正常交通秩序,有序解除小区封闭管控。解封后的荆州会是怎么样呢?

  在沙市区胜利街道蛇入山社区的一处社区卡点,虽然居民能正常通行,但是卡点外围的围挡还没有拆除,卡点依然有党员志愿者在执勤。

  在卡点旁边的一家摩托车维修点里,老板忙个不停。一个上午,前来维修摩托车的市民就没断过。

  这么多天没有出门,趁着天气晴好,一些居民坐在家门口晒着太阳,十分惬意。

  而在封闭式小区未来馨居,出门的居民依然要在门口做好体温检测,志愿者查看绿码后才能走出小区。

  不过即使能随意进入小区,小区很多居民说疫情还没有完全战胜,他们还没掉以轻心,一般情况还是宅在家里。

  小区也号召居民外出戴口罩、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餐,消杀工作依然照常,严防严控没有丝毫懈怠。

  从解封通知发布后,社区也加大了宣传力度,确保居民可分时、错峰正常进出所在小区。

  从今天开始,社区的工作重心逐渐转向进入社区的人员梳理上。截止到今天12点,社区已经有80多户返荆,上百户居民离荆。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还不能放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