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郢城镇凤鸣社区志愿者:我愿负重 守你平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运转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荆州区郢城镇凤鸣社区的工作人员,就收到了来自居民的感谢信。

  “我深知,在这场无情的疫情面前,社区的同志们没过春节,每天值班,时间长、压力大,为我们住户操真心办实事,真正体现了人民公仆为人民的高尚无私的奉献精神……”这是国际花都的业主张玉琦给社区志愿者陈军写的一封感谢信。张玉琦是东北人,年前搬到这里,举目无亲,疫情发生后,她感到非常无助,幸好志愿者陈军主动找到她,帮她购买生活物资和药品。

  陈军是荆州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工作人员,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四十多天以来,他上门巡查、帮居民代购,哪里需要他、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在荆州区郢城镇凤鸣社区,还有很多志愿者是两代人同时冲锋在抗疫一线。李岱春节前从北京回到荆州老家,疫情发生后,她的父亲到社区报道,承担起社区执勤的任务,看到父亲每天早出晚归,李岱也萌生了做一名志愿者的想法。

  于是,李岱成为了社区的代购员,每天奔走于居民楼和超市之间,对照居民的需要采买物资,一干就是一个多月。

  据了解,在荆州区郢城镇凤鸣社区共有志愿者约100名,他们中有的是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有的是甘于付出的普通居民,正是这样一群人,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