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首趟“点对点,一站式”爱心专车出发啦!

来源: 公安新闻网 2020-03-18

  3月17日中午,公安县首趟“点对点,一站式”爱心专车从公安县宏泰客运站发车,90多名农民工乘车前往深圳复工返岗。

  

 

  

 

  

 

  中午12点,公安县宏泰客运站一改往日的平静,返程前往深圳的务工人员,经过出示健康码和体温检测后,有序登上复工返岗爱心客车。

  

 

  

 

  

 

  

 

  南平镇青岭村村民胡文龙就是这趟班车中的一员,以往他都是初六就返岗了,这次因为疫情原因在家隔离,今天总算能返岗复工也是非常高兴。

  

 

  

 

  

 

  此次前往深圳返岗复工的人员都在深圳市影儿时尚集团公司工作,3辆专车共搭载该公司98名返岗人员,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接触,这趟专车将直接开进公司隔离点,隔离14天后就可以上班。

  

 

  

 

  

 

  作为劳务输出大县,受疫情影响,公安县今年有18万人滞留家乡无法返岗。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公安 县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根据外出务工人员的人数与需求,安排专车实行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行动,所有乘车费用全部由政府买单。

  如您外出务工返岗需要点对点一站式直达服务,请填写相关信息,以便统一安排运力、保障出行。

  点击此处登记信息

  

 

  或扫码填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