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开展"点对点"包车服务 助力贫困户家门口就业

来源: 荆州区交通保障组 川店镇 2020-03-18

  

 

  3月17日上午9时,荆州区川店镇23名贫困户满脸笑容乘上开往荆州城南高新园的专车,到相关企业报到上班。

  

 

  这是荆州区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开展的“点对点”包车服务,助力贫困户家门口就业的一个缩影。

  

 

  为尽快让企业复工复产和贫困户返岗复工,荆州区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研究制定人员安全有序流动方案。由各乡镇对贫困户返岗复工人员、新上岗人员进行摸底,上报到区交通运输保障组。区交通运输保障组根据各乡镇贫困户返岗复工人员、新上岗人员情况,安排“点对点”包车运输服务。

  

 

  在包车运输服务中,营运客车必须是经过上线检测合格车辆,驾驶人员具备驾驶资格,驾驶人员和随车工作人员凭“绿码”登车,戴好口罩;车辆内外要进行消毒处理,按实载率50%进行载客,保证乘客与乘客之间的间距;贫困户务工人员,登车前要验“绿码”,测量体温,对手和脚用酒精喷洒消毒,上车后保持乘坐距离。通过采取以上措施,确保贫困户务工人员安全、快捷到达目的地。

  

 

  截至目前,全区共“点对点”运送贫困户务工人员150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