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锣场镇:综治警员齐聚力,拧紧交通安全阀

来源: 沙市区锣场镇 2020-03-18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沙市区锣场镇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坚持“外防输入、集中隔离,内防扩散、力量下沉”,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增强一线,科学依法有序防控,疫情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目前,各乡镇解除村组封闭式管理,318国道、各村组道路车辆往来渐渐频繁。为弘扬正确的出行观念,打击酒后驾驶的不良行为,3月16日傍晚,镇政法办、锣场派出所联合荆州市交警三大队十一中队,在辖区内开展酒驾查处专项整治行动。

  

 

  18时20分,政法办、派出所和荆州市交警三大队十一中队集结在五支渠路口,酒驾查处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开始。政法办工作人员卢道运协助进行交通疏导工作,严格执行逢车必拦,为往来小轿车、货车、摩托车驾驶人员测量体温,十一中队交警和锣场派出所民警为驾驶人员进行酒精检测,做到逢车必检。截止晚上19时30分,一个多小时的执法行动共检测30余辆机动车,查处1名酒后驾驶人员。

  随后,执法队员们来到集镇超市附近,318国道车流量较大,为避免交通堵塞,酒驾查处小组密切配合,提高效率,共检测20余辆机动车,无一人酒后驾驶。此次针对锣场辖区内的酒驾查处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通行车辆50余辆,劝导违法行为10余人次,查处1名酒后驾驶人员,有力的打击了酒驾违法行为,起到了良好的警醒效果。

  下一步,锣场镇将继续加大力度对酒驾、超速行驶等行为进行严管严控,不定期组织专项整治行动,在疫情决胜期做好治安防控工作,全力维护锣场镇的和谐稳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