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工商联助力山青水秀的卸甲坪进一步统筹防疫和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荆州市工商联 2020-03-18

  为进一步了解深度贫困地区疫情防控、生产生活状况及贫困户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实施更有效的精准帮扶。3月16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德平,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一行赴深度贫困乡--松滋市卸甲坪乡实地考察调研,并为贫困村送去紧缺的防疫物资。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卸甲坪村、杨树坪社区等地,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为卸甲坪村、杨树坪社区、彭家沟村送去了抗疫菊花茶、酒精消毒液、一次性医用手套、消毒纸巾、N95口罩、行李包、隔离衣、免过水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据悉,市工商联还先后组织商会及企业为卸甲坪乡捐赠了1万只口罩、5箱化橘红产品等防疫物资。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工作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做好贫困地区防疫和扶贫工作精神,主动谋划,精准帮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贫困地区贫困人口的因疫返贫情况,累计向卸甲坪乡捐赠防疫物资达22万余元。

  考察组一行还与卸甲坪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卸甲坪乡党委政府认真落实防控责任和措施,防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全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零。当了解到贫困户种植的大米滞销时,考察组一行当即表示将积极联系商会企业帮助采购大米。并表示,在疫情结束后继续组织商会企业开展“1+N”形式的消费扶贫,加大力度支持卸甲坪乡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