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汽渡过江车辆呈井喷 凭“绿码”可过荆州公铁大桥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18

  沙市区长江渡口恢复汽渡后,从荆州市中心城区往返公安县、松滋市、荆州区弥市镇的大量车辆多数选择从沙市渡口和埠河渡口过江。18日上午,记者在市和顺轮渡公司汽渡沙市区渡口看到,准备乘汽渡过江的车辆在荆江大堤上已排了数百米。为缓解大堤交通压力,长江航运公安局荆州分局港口交警大队的民警们在现场指挥着交通,并将这一路段临时进行了交通管制。

  据了解,从3月16日下午2时,市和顺轮渡公司汽渡开渡后,当天渡运车辆就达到了1500余台。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复产复工,连日来的渡运车辆也越来越多。“为缓解大堤这一路段的交通压力,我们派出了十余名警力在现场维护秩序。”港口交警大队负责人说,同时,对这一路段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将车流从大堤江汉路口和新沙路口进行分流。

  交警也提示广大需要渡江的车主,由于汽渡车辆太多,大家可凭“绿码”或健康证明,经沙公高速上荆州公铁大桥过江,无需通过“荆易行”申报审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