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市“春季网络招聘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就业何必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疫情期间,石首市委、市政府发起“春季网络招聘节”活动,号召全市返乡人员就近就业,支持家乡建设。

  坐落于石首市金平工业园区的钱潮精密件和万向钱潮石首分公司是万向集团的两家分公司,主要生产汽车配件。万向钱潮石首分公司的万向节生产线今年正式投产,需要招聘操作工和技术人员共计260人。企业负责人陈兴军介绍说,本以为受疫情影响,招工会很难,没想到“春季网络招聘节”活动开展才十天左右,他们企业就招满了人。

  在万向钱潮石首分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带着口罩开展工作。一个师傅带几个徒弟,新来的员工跟着师傅熟悉设备,学习操作步骤,虽然大部分的新员工曾经在外务工,但因为疫情,他们选择了在家乡就业。

  这几天,陈兴军因为大批新员工的到来而十分忙碌,不过他告诉记者,自己忙并快乐着,要是年年有这么好的招聘形势,公司会很快发展壮大起来。

  据石首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把握好机遇。石首市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过程中,迅速启动“春季网络招聘节”活动,鼓励全市返乡人员就近就业,并充分利用“今日石首”、“石首就业”等网络平台牵线搭桥,村、社区包保责任干部摸排返乡人员就业意向,及时满足群众就业需求,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

  自3月7日启动“春季网络招聘节”活动以来,报名人次有1万多,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千多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