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三医医护再入厂矿 为复工复产健康护航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18

  3月18日上午,荆州三医再次增派14名临床医护人员,来到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与7家牵头企业对接,深入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荆州三医积极履行公立医院职责,全力救治新冠患者及疑似病例,在3月3日最后一名新冠病人痊愈出院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入驻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疫情防控。

  为加大防控力量,3月18日上午9点再次增派内、外、眼、口腔、烧伤科7医7护携带常用消杀物资,与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郡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7家牵头企业对接,随后分头前往所辖的66家企业。

  前期,医院驻点医护人员主要对企业高管和中层干部进行防控指导和培训;查看了生活区,办公区,生产区的健康漏洞提出指导建议;对各企业的疫情防控预案进行审核及完善。完成员工咨询57人次,排除发热患者4人,2名患者转至医院治疗。

  由于复工到岗职工逐渐增多,三医增派的医护人员抵达后,将重点加强员工的健康管理、指导工作场所消毒和疫情防控、开展健康宣传,同时配置必要的药物和防护物资,确保员工得到及时有效的医疗服务。

  对于所辖厂矿,荆州三医将优先开通医疗绿色通道,实行先诊疗再缴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