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海口市人民医院与荆州二医缔结友好医院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19

  3月17日下午,海口市人民医院与荆州二医举行签约仪式,缔结成为友好医院。双方将进一步巩固友好关系,加强交流协作,促进医院业务发展。

  疫情发生后,海口市人民医院援荆医疗队与荆州二医医务人员携手并肩,在荆州“小汤山”医院(荆州二医开发区分院)共同抗击新冠肺炎。在大家夜以继日的奋力拼搏下,3月9日完成该院患者“清零”的任务。

  海南定点援助荆州二医医疗队队长、海口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加充说,荆州二医在医院管理、规划建设、特色学科等方面,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感谢荆州二医在这个特殊时期给于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彼此间的友谊继续保持下去,相互学习,相互帮助。”

  荆州二医院长杨学武表示,海南援荆医疗队是最美的逆行者、最暖心的白衣天使、最勇敢的白衣战士。“我们共同完成了83例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没有一例确诊患者死亡,没有一例轻症转重症患者,更没有一位医护人员感染。”

  签约仪式后,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南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儋州市人民医院、琼海市人民医院向荆州二医捐赠了医用物资。(特约记者潘健兴通讯员李娟罗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