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讯!13时24分“荆州→广州南”首批赴粤返岗务工人员专列发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李倩倩、王章青)今天(3月19日)下午,“返岗路通、小康梦成”免费专列入粤返岗活动举行,湖北省首批1631名荆州务工者,集中乘坐专列,从荆州火车站出发,奔赴广东,返岗就业。

  本次集中运送务工者返岗活动,由广东省人社部门和湖北省人社部门联合推动。根据广东省各企业提供的务工人员名单,荆州人社部门组织人力一一核对,筛查3万多人,最终确定1631人的返岗名单。

  第1列G4368 13:24发车,共计551人,分别到广州市96人、中山市288人、东莞市167人。

  第2列15:13发车,共计1080人,到深圳市169人、到东莞市911人。企业有广船国际、广州统一企业、广州杰赛科技等898家。

  来自洪湖、监利、石首等县市的务工人员,均由荆州各地出资包车送至火车站登车。动车行驶约6小时后,将分别停靠广州、中山、东莞、深圳四地。当地部门再用大巴车将务工人员,转送至企业进行隔离,真正做到“点对点、一站式”送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