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众志成城抗疫情】今起 大家可预约乘车返岗复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了帮助大家尽快复工返岗,今天起,沙市长途客运站开通了复工返岗点对点预约包车服务。

  上午10点,在沙市长途客运站外,准备搭乘客运车辆返岗的市民正在排队登记。

  工作人员详细登记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号码,查验复工证明、健康绿码后,便可以进行预约乘车。在客运站门外,乘客依次排队,每人都需通过红外线测温仪设备检测体温。

  在对行李安检后,工作人员会引导乘客找到各自所在的客运车辆。司机再次核对乘客信息,检查健康绿码后,乘客予以上车。

  了保障乘客所带物品的安全,上车前后,工作人员会对行李消毒。目前,沙市长途客运站开通了从荆州到广东、东莞、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客运班次,采取的是点对点预约包车的服务。

  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站长严后道介绍,比如从荆州到广州,中途不能下车,直接到目的地,预约式服务是必须提前到车站来进行预约,你到哪个地方去,你具备哪些条件,同时通过电话也可以预约。

  除了到沙市长途客运站,大家还可以到荆州客运枢纽站、红门路客运站进行预约,目前每天开的班次是根据预约情况而定,今天一天沙市长途客运站运送到外省务工人员近300人。

  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站长严后道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复工返岗证明、身份证、健康绿码,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