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感恩有你 致敬所有援荆医护人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岁末年初,告别2019年,迎来2020之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扯着千万国人的心,在抗疫阻击战打响时,广东省、海南省等医疗援助队先后出征来荆支援,为荆州人民铸成了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如今,荆州城区解封,这些可爱的医护人员即将返程回家,您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呢?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一线的英雄们穿上厚厚的防护服,昼夜照顾病人,不眠不休并肩作战,忍受了许多常人无法忍受的苦。

  曾经,他们是孝顺的子女、温柔的妻子、体贴的丈夫、慈爱的母亲、严肃的父亲,穿上防护服后,他们是白衣战士,是病人的“守护神”。

  琼尽所有,粤来越好,海南省、广东省到荆州来不仅仅是救死扶伤,也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救灾物资,他们是2020年最美的人,他们是新时代的英雄。虽然他们将离开荆州,但是省与省之间的情谊不会中断,欢迎两地人民来到我们荆州做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