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使命完成!荆州一医为广东援荆医疗队举行欢送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3月18日下午,荆州一医为支援一医抗疫的广东医疗队举行了欢送仪式,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感谢广东医务工作者在荆州四十天的无畏付出。

  下午两点半,荆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桂峰、荆州一医院长邱平,为支援荆州一医的广东医疗队队员致辞表达谢意,并为大家送上了精美的影集,里面记录了每个队员在病房与疫情战斗的身影。广东医疗队队员与荆州一医并肩作战的医生,虽然没有过多的时间交流,但彼此间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

  2月11日,广东医疗队驰援荆州一医,随后,2月21日继续增援四十多名医务人员,广东医疗队共派出90多名医务工作者,与荆州一医的工作人员一道抗击疫情。

  荆州一医共收治新冠肺炎患者350例,荆州一医的700多名医务工作者,与广东医疗队的91名队员并肩作战,全力救治重症、危重症以及轻症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广东医疗队用他们先进的医疗技术,协助荆州一医,帮助新冠肺炎患者重获健康。他们也完成使命,即将启程,返回广东,这段在荆州与病魔生与死较量的经历让大家永远难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