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逆行而来 平安归去 松滋会永远铭记你们的恩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明强 程江涛)今天(3月19日)上午,一场简单庄重的欢送仪式,在广东援松医疗队驻地举行。留守松滋的32名队员返回荆州与大部队汇合。松滋市医疗保障组工作人员和广东白衣战士们纷纷约定:一定要再回松滋相聚。一声声祝福的话语、一个个暖心的拥抱、一组组亲密的合影,象征着粤松两地最深厚的友谊和最难忘的记忆。

  在松滋市抗击新冠疫情的紧要时刻,广东援松医疗队两批共46人不远千里支援,第一时间投入到一线救治工作中,与松滋人民并肩作战,出色地完成了救治任务。短短30多天结成的战友情谊,到了分别时,却是那样难舍难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