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居民送锦旗 为公安县利达花苑“无疫小区”点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3月20日上午8点半,家住公安县利达花苑小区11栋楼房的居民甘其权先生,向利达花苑小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送来一面写着“勇敢逆行防控抗疫”的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小区的守护,为我们居民当好守门人,把好平安门,真的多亏了你们,你们辛苦了!居民们看在眼里,暖进心里。”甘其权面对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经理田军、副经理喻游等工作人员满怀深情地说。

  利达花苑小区共有住户900户,没有出现一起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居民生命安然无恙,成为名符其实的“无疫小区”。战疫期间,这个小区采取一系列措施,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到宣传到位、管控到位、排查到位、消毒到位、服务到位,从而筑牢一道疫情“防控墙”。20余名工作人员不辞辛劳,不分昼夜,不计得失,当好守门员、宣传员、防疫员、监督员、服务员,受到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