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英雄归!海南医疗队今日返程 荆州人民沿街相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 严欢欢)随着广东医疗队的离开,今天(3月20日)上午,海南省的援荆医疗队也从荆州的各个援助驻地出发,启程赴宜昌市乘飞机返回家乡。沿途警车鸣笛,武警敬礼,荆州以最高礼仪送别这群白衣逆行者,街道上,一声声祝福,一声声谢谢温暖了整个城市。

  得知海南医疗队今天上午要离开江陵,一大早,江陵的市民就守候在了街道两旁,拉起横幅,欢送这些为他们拼过命的白衣天使。

  市民们的热情,让医疗队的队员们干感动不已。医疗队员们说,在江陵的这段时间,是他们今生最难忘的时光,他们也希望把最美好的祝福留给江陵。

  在石首市的欢送仪式上,海南援石医疗队被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杰出服务团队”荣誉称号,授予9名医疗队员“感动石首2020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在洪湖的送别仪式上,洪湖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海南医疗队的队员们送上了鲜花。感谢他们帮助洪湖度过难关。

  离开之时,洪湖市民也沿街相送,致敬最美逆行者。隔着车窗,海南医疗队队员们向洪湖老百姓挥手告别,一首《洪湖水浪打浪》将洪湖与海南紧紧联系在一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