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欢笑与泪水交织 海南“逆行天使”踏上回家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 田远康)经过50多天的持续奋战,今天(3月20日),海南医疗队启程踏上了回家路,一路上,欢笑与泪水交织,温暖与感动不断。

  上午9点,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海南医疗队队员们从驻地酒店出发,踏上了送别的大巴车,不少市民已经早早地等候在驻地外,送别最美的逆行天使。

  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歌声中抒发着内心的激动,医疗队员们和荆州挥手告别,道路两旁,只要看到送别的车队,市民们都会停下脚步,朝着车窗的方向挥手致谢。

  50多天的紧张战斗中,他们早已和荆州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车子行进途中,荆州老百姓用力挥动双手的画面,也让不少海南医疗队队员们红了眼眶。

  在送别的车上,记者还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来自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90后护士谢梦超,此时,她已经哭成了泪人。

  车窗外,春光灿烂,再见了,荆州。再见了,一起奋战的荆州战友们!

  荆州也用最高礼遇送别这些逆行英雄们,大巴车一路将海南队员们送到了三峡机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