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血站库存告急!荆州区60名志愿者集体无偿献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杨格格 孙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荆州血站血库告急,3月20号上午,荆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组织6个社区的志愿者在关公广场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10点,一辆流动献血车开进了关公广场,来自荆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的各个社区志愿者戴着口罩、间隔1米,在献血车前有序排队,等待献血。在献血完毕后,每位志愿者还领到了血站发放的一张感谢状。

  受疫情影响,荆州街头采血量大幅下降,临床医疗用血保障明显不足,所有血型均告急。

  据了解,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共有60人,来自荆东社区、东门社区、南门社区、迎宾社区、解放社区和玄妙观社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