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医恢复日常诊疗服务

来源: 荆州一医 2020-03-21
  昨日,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发布《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有序恢复日常诊疗服务的通告》,内容整理如下: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关于有序恢复日常诊疗服务的通告

  根据《关于印发湖北省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恢复日常诊疗服务工作指南的通知》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门急诊、医技检查等日常诊疗服务,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就诊须知——

  目前疫情处于攻坚期间,到了医院后,别急着直奔诊室,要想顺利进入医院,也得经过这些流程。

  首先,进入医院大门时,须经过第一道关卡——预检,会有医务人员确认您是否佩戴好口罩,然后为您测量体温,询问您一些基本情况(如:是否有流行病学史、是否有哪里不舒服),填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问卷”。

  别紧张,只是做一次基本健康情况调查,如果体温<37.3℃,进入门诊就诊,如果体温≥37.3℃,按照规定由专人护送您到发热门诊就诊。

  通过第一层关卡,就来到了门诊大厅候诊,这时等待你的第二道关卡——分诊,工作人员会按照您的预约事项及所预约门诊的就诊人数情况在规定的时间内引导您到指定门诊候诊,随后您就可以顺利抵达普通门诊就诊啦。

  这“层层关卡”的设置,是为了最大程度上保障您的健康权益,是为了对每一位患者负责,保护您自己也保护他人,所以也恳请大家理解并支持医务人员的工作。

  就医攻略——

  一、门诊工作

  (一)开诊科室

  自3月20日起,除急诊与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外,所有科室专家门诊(口腔科、耳鼻喉科、内镜中心、高压氧仅开放急诊)均正常开诊。

  (二)开诊时间

  周一至周日全天。

  (三)预约方式

  目前门诊实行全预约制,所以想要去门诊就诊切记务必网络预约就诊

  未预约的患者,请不要来院排队挂号!

  通过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或者微脉APP进行网络预约挂号,并按照预约时间分时段就诊。

  (四)就诊提示

  二、住院收治工作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该院所有科室将逐步恢复患者收治工作。所有入院患者及陪同人员均须进行相关新冠肺炎感染筛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