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自助办税再升级 复工复产添新力

来源: 荆州区讯 2020-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企业逐渐复工复产,如何解决您赴办税服务厅实体窗口现场办税增加交叉感染风险的问题呢?荆州区税务局想您之所想、急您之所急,将荆中路自助办税厅升级为小型办税服务厅,为您提供7*24线上线下自助办税服务,在“特殊时期”陪您共度难关。

  疫情防控期间,荆州区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坚持运行,安排税务人员轮流值班,每隔1至2小时对自助厅进行病毒消杀、及时解决自助办税机突发故障、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业务咨询、体温检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服务,有效解决防疫企业发票领用、返乡农民工缴纳社保、同城业务办理等业务需求,截至3月18日为356位缴费人,172位纳税人成功办理业务,受到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满足纳税人和缴费人的需求,发挥自助办税厅的最大作用3月18日自助办税厅升级为小型办税服务厅,在保留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增加税种核定、票种核定、变更税务登记、开放定额发票领用、转开六联缴款书等业务,不断为纳税人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业务。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就在眼前。古城税务人将一如既往的坚守岗位,做好一线防疫工作和纳税服务工作,认真贯彻地方党委政府和市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税务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