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复工复产第一天 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秩序井然

来源: 荆州区讯 2020-03-21

  为满足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积极响应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号召,3月19日,在积极稳妥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双线作战”的基础上,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恢复办理业务,所有窗口对外开放,实现了开门红。

  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因时因地因情制定了科学合理的防控管控应对措施,分别成立了登记和引导等四个服务小组精准把控。在一楼大厅和地下停车库的两个入口处,由登记服务小组的成员对办事群众进行健康码核验、信息登记、发放事项办理号码,同时根据大厅办事群众的现有量进行有序放行。在政务大厅内部实行南门进、北门出的循环流动,两个引导服务小组成员在查看红外线自动测温仪的同时,对办事群众进行主动热情服务,有序疏导、安全分流,确保了大厅内部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办事畅通,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全天政务大厅共办理各类事项120余件,接待群众340人次,其中通过全程电子化办理企业类事项10余件,通过网络、电话等不见面渠道接受咨询60余人次。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抓好防控与服务,进一步确保疫情期间服务效果不打折、职能工作不松懈,最大程度保障办事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