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城管开展“春风”行动 助力商户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3-21

  为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沙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以多种举措开展“春风”行动,为广大市民和商户保驾护航。

  积极开展全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复工复产做好环境保障。协调相关部门深入益生佳园、红景嘉园等小区实地解决积压垃圾清理清运问题,号召各街道辖区引导居民有序将大件垃圾、积压垃圾按先消毒后打扫再搬出的流程,合理指定好临时堆放地点,沙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专班全面清理。加大清扫、洒水、消毒等工作频次,重点区域增派保洁人手,实行全天、全域环境卫生保障。

  组织各派出中队开展复工复产帮扶行动,帮助临街店铺打扫卫生、清理货品、整理店招牌匾,帮助街道(乡镇)合理设置菜贩临时摆放点、维护菜市场周边经营秩序,帮助复工复产企事业单位延缓城市管理类审批,主动帮业主备案,对须整改的事项可实行边开业边整改,帮助经营业主以合适的方式和地点发布开展广告。

  持续开展城警联合疫情防控劝导工作。现场调解、化解群众低烈度的矛盾纠纷,确保群众和车辆出行安全、有序,接受群众求助、咨询等,做好援助、劝导、帮扶等服务工作。

  持续开展高速及荆州长江大桥出入口值守工作。由一名副局长带队,采取早7时30分至晚19时30分,12小时轮班制,在高速公路及荆州长江大桥出入口进行车辆通行证及健康码等相关检查,对司乘人员体温进行测量,为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贡献城管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