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后两名患者出院 荆州市胸科医院实现“清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今天(3月21日)上午,随着最后两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荆州市胸科医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医院也将为正常开诊全面消杀。

  上午9点,两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王姨妈2月3号到医院检查时,发现肺部有阴影,确诊为新冠肺炎后,一直住院到今天。按照要求,这两名患者出院后将被送往隔离点隔离十四天,之后还需要到医院进行复诊。

  这两名患者的出院也代表着荆州市胸科医院收治的所有新冠肺炎确诊、疑似患者全部实现清零。从今年1月7号收治第一名患者以来,长达70多天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胸科医院共收治了144名新冠肺炎患者。通过这次的“战疫”,提高了医护人员传染病防治救治能力,提升了医院的医疗救助水平。在抗疫期间,医院涌现了非常多的优秀医护人员和干部职工,有的一线人员夫妻二人都在隔离病房工作,有的医护人员两个多月没见过家属,此外还有海南医疗队给予的极大支援,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获得今天的成果。

  新冠肺炎病患清零后,荆州市胸科医院将进行全面消杀,以确保下周一,全院恢复正常的医疗诊疗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