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平安回家!海南支援荆州医疗队248名队员抵达三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台:柳波 三沙卫视:邵天驰 谢佳倩 罗泓 周正)3月20日,我们送别了海南省支援荆州医疗队,护送他们到三峡机场。下午,248名医疗队队员顺利抵达三亚,平安回家。

  现场工作人员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向白衣天使致敬。在大家的热烈欢呼中,这些医疗队队员顺利归来,平安回家。

  欢迎仪式结束后,医疗队员们前往指定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休整。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海南省向荆州市派去2支医疗队共278医护人员,累计支援荆州14家医院,管理患者971人,治愈患者344例,并实现了医护人员“零感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