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北实验学校复工建设 确保小学部9月迎接新同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斌 卢艳)备受同学和家长关注的国家建设部绿色校园示范工程——沙北实验学校已于3月15号复工。目前项目部制定了复工之后的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和封闭管理,保障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

  在沙北实验学校施工现场钢筋加工区,工长严尚荣正在用加工设备,对手中的材料进行弯弧加工。据了解,3月13号,沙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已批复沙北实验学校复工建设。

  在做好健康管理和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项目部采取“点对点”的办法,集中精准运送务工人员安全返岗。目前项目部已返岗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60多名。复工之后,项目建设封闭式管理,确保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五个到位”。

  沙北实验学校项目占地面积74亩,由小学部及行政办公综合楼、报告厅及食堂体育综合楼、初中部及艺体楼、地下停车场组成。其中,小学部36个班,初中部18个班,合计54个班。

  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改变工序和施工方式,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而作为荆州市首例将地下停车场与学校球场建设相结合的工程,现在,地下停车场的施工也在有序进行中。

  地下车库建筑面积14200m²,设计停车位430个。这一特殊工程的建设,不仅可缓解沙市中学与沙北实验学校周边的停车难问题,也使得学校与城市的沿街景观相得益彰,同时还提高了地块地下空间的使用价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