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返岗务工人员刘银华:感谢家乡政府为老乡"搭把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在湖北最艰难的时期搭把手、拉一把。”在疫情形势向好后,老乡们返岗赴他乡,需要各地政府帮忙。在江陵县人社局组织的点对点包车、送老乡们返岗活动中,家住江陵县郝穴镇的刘银华,昨天下午五点半,乘坐江陵至浙江温州的包车。今天上午,已经安全抵达。《江汉风》记者和他进行了视频连线。

  刘银华,今年40岁,他在浙江省温州市柳市镇和人合伙开了一家海鲜酒楼。说到返岗,他感觉像做梦。几天前,他还在江陵郝穴所在社区参与防疫守卡工作,没想到昨天就能乘坐返岗包车。

  在家乡滞留两个月,错过了一年当中的餐饮旺季。再不回温州,损失会更大。听到返岗消息,他立即报了名。由江陵县人社局带队,载着42名老乡的大巴车,于今天早上8点到达温州市。湖北、浙江互认健康码,这意味着老乡们返岗后不用再隔离,立即能上岗。

  目前,刘银华所在的酒楼已准备就绪,马上就能营业了。

  江陵在温州务工人员刘银华介绍,虽然温州现在可以堂食,但他们还是要注意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