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出门上车、下车进厂 纪南文旅区开通"返岗务工班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谢晓天 郭佩月)3月19日上午八点,纪南文旅区首批45名外出务工人员搭乘“返岗务工班车”,分别前往广东省广州市和深圳市返岗复工,正式拉开纪南文旅区“点对点、一站式”服务保障外出务工人员有序返岗的序幕。

  发车前,纪南文旅区工作人员为每名外出务工者发放了心理援助资料、口罩和爱心礼包,并逐个测量体温、登记。随后,外出务工者有序登上大巴车,踏上前往广东省广州市、东莞市、中山市和深圳市的复工旅程。

  为保证这批务工人员安全返岗复工,公安民警、医务人员、镇村工作人员全程护送,为返岗人员提供服务,保证大家顺利出行。

  为切实解决农民工就业问题,纪南文旅区主动与省内外劳务用工地精准对接,实行“点对点、一站式”专车输送,让务工人员“出门上车,下车进厂”。

  纪南文旅区还将进一步深入摸排,了解还未返工的本地村民需求,提供更细致的服务。另外,对已经返工的村民,和他们保持跟踪联系,确保符合当地的防控措施,保证从车门到厂门的无缝对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