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广州5辆“直通车”奔赴荆州 115名外出务工者返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经过广州市工商联与荆州市工商联的组织对接,今天(3月22日),荆州市115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坐广州市工商联提供的“返岗直通车”奔赴广东,返岗就业。

  上午9点半,来自公安县埠河镇的孙芳芳一家四口,带着大包小包来到指定的乘车点乘车,准备返回广东上班。孙芳芳和父母及弟弟都在广东工作,今年1月20日,他们一家回家过春节,因为疫情这一呆就是2个月,正当全家都着急如何回广东上班时,广州市工商联与荆州市工商联组织对接,并委派专车接务工人员返岗,解决了孙芳芳一家的担忧。

  这次从广州来接务工人员返岗的,除了有广州市工商联及相关工作人员外,还有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的4位医护人员。上车前,医护人员要对所有务工人员进行相关的身体检查和信息登记。同时,每一位务工人员还可领取一份装有酒精、口罩、食物的健康包。

  此次助力复工复产“返岗直通车”行动是由广州市工商联、广州市人社局、多益网络、红海人力集团共同组织,共派出29辆“返岗直通车”、28个医务人员,从广州出发,分赴恩施、荆门、荆州等湖北12个疫情低风险区域,将541名民营企业重点岗位的急需人才“点对点”接回广州。其中,荆州有5辆“返岗直通车”,共接到115名外出务工人员回广州返岗。

  3月22日中午12点左右,5辆搭载着外出务工人员的“返岗直通车”从荆州返程广州,他们将于3月23日中午12点左右抵达广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