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县:按下小农水项目快进键 助力春耕生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3-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阳春三月,疫情阴霾渐散。监利县春耕生产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为保障农业生产灌溉用水所需,近日,监利县福田寺镇在原有建设基础上,按下在建小农水项目快进键,促进小农水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监利县福田寺镇老黄河疏挖项目施工现场,大型挖掘机械正在作业,一边将河底的淤泥挖起,一边加固坡岸。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补齐疫情期间落下的工期,保证在3月底完成全长5公里的疏挖任务,现在工人师傅每天都在加班加点施工。

  除了正在疏挖的老黄河,监利县福田寺镇已经在去年年底完成部分河渠的清理。南干渠是福田寺镇的一条主干河渠,承担着周边2万多亩农田灌溉用水,通过疏挖,实现了水清河畅。

  福田村养殖户苏良明告诉记者,他在南干渠旁有20亩虾稻池,眼下是小龙虾出苗的季节,虾稻池需要加高水位,现在南干渠畅通了,养虾就更方便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